关于大鹏半岛市级自然保护区范围调整的公示

时间 : 2023-08-22 10:28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林业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提高深圳调峰电源比重,改善深圳电网调峰能力,保证能源东部电厂二期和中海油电厂扩建配套220千伏电力的送出,提高深圳东部地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满足深圳尤其是深圳东部地区电力负荷发展需求,根据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拟对大鹏半岛市级自然保护区范围进行调整。根据《广东省自然保护区建立和调整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现就自然保护区范围调整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均可对本公示所列内容发表意见或反映问题。为保证客观、公正、公平处理有关意见或问题,请使用真实姓名或单位、组织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座机或手机号码),通过来访、来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邮件寄出日期或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向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提出,其中单位或组织提出意见的,请在意见材料上加盖本单位或组织公章。我单位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公示日期:2023年8月22日—2023年8月28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李艳秋

  受理电话:0755-28336416,17722698018

  来访地址/通讯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305室

  电子邮箱:dplyk@pnr.sz.gov.cn

  网站: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s://www.dpxq.gov.cn/)

  附件:

  1.大鹏半岛市级自然保护区范围调整基本情况

  2.位置示意图

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8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