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平安办、安委办组织开展“应急日·平安行”安全宣传进景区活动

时间 : 2024-02-01 14:5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助力大鹏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奋进年,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群众的安全文化意识和应急能力水平,近日,新区“应急日·平安行”安全宣传进景区活动在大鹏所城南门外大广场举行。活动由新区平安办(政法办)、新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主办,联合新区综合办公室、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鹏办事处、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大鹏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共同举办。

  活动将平安建设各项内容融合进8个各具特色的宣传摊位,以集市摆摊、互动游戏、现场体验、场景搭建等形式,将趣味化、可视化、体验化的安全应急知识送进景区,为市民游客带来一站式平安服务体验、交互性平安知识学习、零距离平安共建共享。在浓厚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知识和法律常识、吸取平安养分,为平安建设凝聚起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