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督导检查行动

时间 : 2024-02-29 15:4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区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坚决杜绝涉烟花爆竹事故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元宵佳节。近日,新区安委办组织住建、文体、应急、城管、交通、公安、市监和办事处等10个部门召开大鹏新区2024年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安委办2024年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新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有关情况,部署2024年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工作。

  2月23日-24日晚上,新区安委办连续派出督导组先后到葵涌玫瑰海岸、官湖沙滩,大鹏较场尾,南澳月亮湾广场、杨梅坑等景区开展现场督导夜查。现场检查各办事处元宵节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燃放烟花的市民及时进行制止,并宣传了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在葵涌办事处官湖沙滩查获个人燃放类大型烟花爆竹3箱,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