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安委办开展深圳市2023年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考核现场核查摸排行动

时间 : 2024-03-06 17:1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做好深圳市2023年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考核,压实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责任,强化应急管理和消防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新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新区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爱民带队开展“市考”现场核查摸排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新区建筑工务署等部门参加。

  行动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方式,按照“市考”评分标准,对深圳市通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金信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培训、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否了解其法定职责等进行提前“模考”,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强调企业必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全员安全生产教育,确保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