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 2023-09-22 17:0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葵涌办事处溪涌社区洞背村现状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北侧,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拟在现状校园基础上扩建18班,新增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本项目建成后将增加900个公办寄宿制高中学位,提升学校教学设施品质。

  目前进展:已启动施工招标挂网。取得概算批复、工规等审批文件,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审查,前期工作已完成。在项目前期工作中,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设计单位开展了多轮专家评审,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形成了依山就势、融山通海的建筑布局,建筑立面与原校园相融合,景观视线良好;充分考虑了师生在校内的便利通行及无障碍设计,实现校舍之间无风雨的通达,利用垂直交通解决场地高差带来的通勤不便;推动解决土地权属等历史遗留问题,完善学校用地报批手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