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转办函

时间 : 2022-04-15 16: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新区建筑工务署、大鹏办事处:

  4月12日,新区水务局转来《关于大鹏新区2022年汛前联合督导检查情况的报告》,反馈3月30日下午联合督导检查发现部分隐患:一是水磨坑水库溢洪道堰顶堆放施工器械,对水库溢洪存在较大隐患;二是大鹏第一工业区内涝点仍未进场施工,对城市排涝影响较大。

  为确保新区2022年安全度汛,现转办有关隐患问题,一是请新区建筑工务署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更换施工器械堆放位置,避免影响水库溢洪,坝壳料回填应满足技术要求,现场做好水土保持措施;二是请大鹏办事处督促施工队伍迅速进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严格落实度汛方案,现场预置抢险设备;三是请贵单位于4月22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反馈我办,并同步抄送新区水务局。

  专此函达。

大鹏新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