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佳兆业假日广场公共租赁住房住户合同续签的通告

时间 : 2023-08-07 10: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17年通过市场化租赁方式筹集佳兆业假日广场房源作为保障性住房,现该房源租赁合同即将到期,不再作为公共租赁住房继续配租。为妥善解决入住群体住房保障需求,拟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住户合同续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租事项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鹏安苑、丰树苑、坝光搬迁安置区等性质为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供申请人选择。租金标准在14.4-16元/平方米/月左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的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上级部门审批为准。如需了解具体信息或现场看房,可致电咨询或在8月9日17:30前预约看房,联系电话:0755-28333561。

  二、续签事项

  (一)续签时间和地点

  续签时间为2023年8月10日下午3:00,续签地点为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22栋一楼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二)选房方式

  符合续签资格的家庭进行抽签选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如符合续签资格条件,但未前来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无续签意愿。

  (三)签约及入住

  认租家庭选房后,应于当日现场签订租赁合同。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或其他人选房并签订分配合同,申请人委托共同申请人或其他人选房时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个人)(附件1)。

  三、其他事项

  (一)供应房源大部分为历史承租的腾退房源,涉及配租房源的学区划分及学位、落户及办理居住证问题,请咨询大鹏新区教育部门及项目所属派出所意见。

  (二)面向单位人才配租的群体合同续签事宜另行通知。新区住房保障部门对佳兆业假日广场保障性住房住户进行审核,不再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的,收回住房,不对其配租。

  (三)通告未尽事宜由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附件:

  1.授权委托书(个人)

  2.服务指引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8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