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组织召开2024年新区招商图谱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4-03-04 09:5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以下简称“新区科创经服局”)组织召开2024年新区招商图谱工作部署会,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26个成员单位参加。

  自1月18日,大鹏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宣布了《大鹏新区关于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若干措施》和《大鹏新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并举行2024年度招商引资揭榜仪式以来,26个主要任务单位围绕大鹏新区“4+3+N”产业方向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本次会议就近期招商引资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快准备好目标企业清单,梳理招商工作进展情况。会上,新区科创经服局讲解了招商引资目标企业的挖掘方式、渠道等,详细介绍了新区招商图谱的相关要求,并就招商引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交流,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建筑工务署、区属国企等单位积极参与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