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助企行”活动

时间 : 2024-01-19 15: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新年伊始,我局始终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积极走访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把服务送到企业心坎里,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助企专员先后走访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有限公司、深圳大鹏游艇会有限公司等7家规上企业,向企业宣传政策、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始终坚持企业服务的“四送、四问”:送政策服务、送纾困措施、送关心支持、送发展建议;问生产经营、问困难难题、问员工防疫、问安全生产,贯通民企沟通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企业在新区发展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走访,了解企业去年的营收情况以及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倾听企业难处,我局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跟进,做排忧解难力当民企贴心人,助力企业在今年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