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博物馆获评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现场教学点

时间 : 2024-03-25 18:4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期,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对大鹏新区博物馆下辖两处馆址:大鹏所城和土洋村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加挂“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现场教学点”牌匾。

  大鹏新区博物馆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担着重要的红色文化教育职能。我馆开设多样的实践教育课程,平均每周接待40余支党员队伍到馆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0日,深圳交警支队大鹏大队35名党员及深圳职业技术大学50名党员先后来到大鹏新区土洋村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交流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地感悟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品格、锻炼党性修养,增强了实干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努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