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水务局联合大鹏新区开展党建引领治水工作

时间 : 2023-08-10 12: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期,深圳市水务局联合新区开展党建引领治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葵涌水质净化厂相关设施建设、坝光水质净化厂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参观坝光展厅后,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区水污染治理推进有关情况。

  近年来,新区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各方积极性,深圳市和新区齐心协力共同攻坚治水重点难点,深入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全面开展雨污分流全覆盖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取得了较好成效,河流水质全市领先。

  下一步,新区将进一步发挥河流水质优势,在深圳市水务局的精心指导下,积极推进污水管网建设、总口拆除、暗涵整治等工作,推动河流水环境再上新台阶,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