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各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时间 : 2024-02-21 11: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普及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家长食品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结合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新区广大师生及家长食品安全意识,共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具体目标
增强新区广大师生及家长食品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培养良好的食品安全习惯。
任务分解
(一)举办大鹏新区校园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二)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完成情况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培养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