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2023年省、市应急管理综合督导检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已完成)

2023年10月19日
时间 : 2023-10-20 16:5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召开2023年省、市应急管理综合督导检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同时套开“9·7”极端特大暴雨防御工作复盘会。
具体目标
一是对“9·7”极端特大暴雨防范应对措施及工作进行分析复盘,提出措施建议;二是对省安委办、市应急委应急管理综合督导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分析研判中秋、国庆“双节”和第四季度安全工作形势,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建议。
任务分解
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新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夯实新区绿色发展生命线;三是要全面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四是要全面强化应急处突高水平能力,切实维护新区平安稳定。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三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三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