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已完成)

2024年3月11日
时间 : 2024-03-11 17:0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大鹏新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具体目标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全省防范休闲渔业船舶海上险情视频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及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审议《关于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大区基础 接续奋斗建设应急管理强区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任务分解
一是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易燃易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违章建筑等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八查”。二是举一反三,加强对森林防火、海上活动、危化品、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防止类似事故在新区发生。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