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校企合作交流招聘会(已完成)

2023-07-05
时间 : 2023-07-05 14:4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解决新区企业技能人才短缺难题,根据上级部署,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于今年6月,组织中兴新材、斯比泰、晶峰晶体等15家辖区企业走进广东省技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具体目标
为解决新区企业技能人才短缺难题,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
任务分解
2023年6月份开始筹备“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进就业行动校企合作交流招聘会,于6月8日在辖区举办。
完成情况
于2023年6月8日按时完成。此项目共有15家辖区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招聘现场共吸引3000多名学生入场求职,当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56人。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二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二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