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已完成)

2023-12-12
时间 : 2023-12-12 09:1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是市政府、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权威赛事,大赛实施国、市、区三级赛事联动机制,是各区(新区)举办预选赛的晋级通道。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是新区参赛项目晋升“深创赛”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唯一通道。
具体目标
充分利用“深创赛”这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推介新区的投资环境,推动一批优质科技项目和优秀人才落户新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大鹏贡献。
任务分解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5月-6月):大赛宣传,项目征集,线下宣讲;第二阶段(6月-7月):网络初审,赛前培训;第三阶段(7月-8月):复赛路演,大赛训练营;第四阶段(8月-9月):市赛推送,晋级培训,创业服务;第五阶段(10月-12月):决赛路演,颁奖仪式,落地对接。
完成情况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