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春节期间酒店餐饮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

时间 : 2024-02-08 10: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2024年定为“大鹏旅游高质量发展奋进年”,春节期间策划了新春游园、年货节等一系列新春旅游消费活动。

  为共同维护大鹏新区良好的市场环境,让广大消费者宾至如归,共度温馨、舒心、难忘的春节假期,近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组织辖区重点酒店、餐饮企业召开了春节期间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会上发布了倡议书及温馨提示,向辖区酒店、餐饮企业提出以下倡议:一是依法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水平。切实加强价格自律,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质价相符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公平合理定价,不欺客宰客,不做虚假广告宣传;讲信誉,守诚信,树立守法经营的良好形象。二是强化质量管理,确保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服务意识,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加强礼节礼仪、文明用语等职业道德培训,确保服务过程专业、规范、高效。优化服务设施,提升住宿、餐饮品质,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做到“零投诉”。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底线。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坚决防止事故发生。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演练,不断增强安全防范和预警意识,提前做好应急演练预案,确保假期安全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