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2024年大鹏新区“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时间 : 2024-02-28 14:1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2024年首场“南粤春暖”公益性招聘会在葵涌花生唐购物中心举行,比亚迪半导体、优贝特科技、安仕新能源等34家新区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向求职者提供151个工种超2000个招聘岗位。

  近年来,“促进和扩大就业”连续入选大鹏新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为帮助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降低招用工成本,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通过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云招聘等多种渠道举办招聘活动,明确细化辖区内及各街道春季招聘活动场次、形式、时间和地点,广泛发动企业参与,深入挖掘优质岗位资源,面向社会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才择业机会。

  同时,借助各类互联网媒体宣传推广,招聘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临近各区的求职者和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招聘摊位之间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岗位,一些热门企业的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们有序地等待着面谈机会,企业代表耐心地解答着求职者的问题,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据统计,共有800多人来到现场求职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6人。

  2月至3月期间,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将借助“线上+线下”渠道,累计组织9场“南粤春暖”公益性招聘会,通过贴近就业政策、整合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进一步鼓励居民就业创业,为“大鹏旅游高质量发展奋进年”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