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医疗资源精准下沉基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开设3个爱心便民门诊

时间 : 2024-01-08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3个爱心便民门诊——创口微创缝合门诊、24小时取鱼刺门诊以及社区常用药绿色通道门诊正式开诊,可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便民门诊服务,针对性地解决南澳片区居民、游客的就医难题。

  据悉,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自2023年10月起走进辖区9个社区了解居民就医需求,并对社区居民反馈意见快速响应、迅速行动,依托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的一体化管理优势,由市二医院的烧伤整形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吴军,耳鼻喉科主任卢永田,药剂科主任吴建龙作为指导专家,带领南澳人民医院院内医师开展创口微创缝合、24小时取鱼刺、社区常用药绿色通道等门诊服务。

  新区南澳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便民门诊的开设,是通过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聚焦健康诉求,满足辖区居民医疗需求的又一重要举措,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精细化整合和高效配置,不仅有利于提高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更加温馨、更加本土化的医疗服务。

南澳人民医院开设3个爱心便民门诊.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