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312植树节”年花年桔回植活动

时间 : 2022-03-14 14:1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持续做好废弃年花年桔的分类回收利用工作,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廖国胜同志带队开展了“312植树节”年花年桔回植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义工志愿者、蒲公英讲师、收运企业代表等共20余人参与,在新区禾塘山水公园、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回植年桔近200株,使废弃的年花年桔得到更好的资源化利用。随着大鹏新区年花年桔收运工作的开展,截至3月11日,新区共回收年花年桔27144盆,支架74698个,回收重量达到125吨。

  接下来,新区将继续做好年花年桔分类收运工作,规范前端分类投放、中端收运、末端去向等全流程管理,以实现年花年桔“全收回、零填埋、资源化”为目标,助推新区生活垃圾源头减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