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园林绿化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 2023-09-04 14:1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期,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园林绿化行业安全检查工作,实地检查了官湖中路、金业大道、分水坳树木移植集中安置点、海鹏农场树木移植集中安置点、葵涌公园、葵涌生态公园、荷塘月色公园、禾塘山水公园及大鹏办事处相关道路。

  检查发现官湖中路有1株死亡树木,树木现状已干枯且树皮脱落,存在倒伏安全隐患,现场已立即协调葵涌办事处前往并完成清理作业;树木移植集中安置点整理情况良好,部分场地管理不佳,杂草丛生,已要求葵涌办事处加大对轨道单位的督促整改力度;公园整体情况良好,各管养单位均已按要求做好相关隐患排查工作。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范标准,及时修剪和加固行道树,确保市政道路安全。二是要求管养单位继续做好公园安全巡查和隐患治理工作。三是要提升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醒注意恶劣天气作业安全,努力保障干部职工人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