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赛区优质项目在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 : 2023-11-10 09:1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日前,大鹏新区推荐的30个项目,有6个优质项目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行业决赛二等奖、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7月开赛以来,共征得科创类参赛项目逾337个,开展了赛事宣讲会、赛前辅导、投融资对接/路演、行业交流分享等10余场服务活动。晋级市赛期间,大鹏新区推荐的30个项目,有6个优质项目以高精技术、前端领域、创新应用等特质脱颖而出,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中获行业决赛二等奖、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其中来自大鹏新区中农种源(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育种新技术开发和新材料创制”项目获得生物医药行业决赛企业组二等奖,大鹏新区推送的“高性能自主安全GPU芯片‘南风一号’”项目获得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决赛团队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