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第一幼教集团开展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 : 2023-01-10 17:0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期,大鹏新区第一幼教集团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本次会议在集团核心园葵涌中心幼儿园召开,由集团教研员白露老师主持,各公办园负责人、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共计26人参加。

  半山海幼儿园负责人黄欢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思想根基,严于律己,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规划。

  亚迪新村幼儿园负责人王景芳从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坚持思想引领抓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半山海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第一幼教集团总园长、葵涌中心幼儿园负责人邓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集团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领导保证。

  最后,邓芳总园长代表第一幼教集团回顾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从党建引领、师幼课程、研培交流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学期工作计划与思路。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邓芳总园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将继续立足党建,带领各成员园凝心聚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带领集团各成员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推实现“幼有善育”而砥砺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