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东方朔幼儿园

时间 : 2023-06-05 11:5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幼儿园基本信息

幼儿园名称

东方朔幼儿园

幼儿园性质

民办

主管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办园时间

2017年9月

占地面积

2154㎡

所处社区

三溪社区

地址

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葵新北路136号

监督投诉电话

0755-84513383

联系人姓名

赵平

联系方式

0755-84218051

邮箱

暂无

工作时间

7:30-17:30

邮编

518120

交通线路

乘坐818/833/M220/M357到大鹏新区管委会西站

幼儿园简介

幼儿园室内建筑面积有:近3000平方米,另有1200平方米以上的户外场地,班级教室均在120平方米左右,幼儿园配备了功能齐全的美术室、图书室、科学室、舞蹈室、国学室、茶艺室等6个功能室,硬件设施配套齐全。内设大班、中班、小班;幼儿园建立了完善的园本课程体系:以主题探究活动为基础课程,以蒙台梭利教学、国学和浸入式英语为特色课程,以五大领域、节庆日教育、二十四节气、安全教育等为补充课程。旨在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以及建构孩子终身发展的良好品质。

园长介绍

王劲芳总园长为学前教育本科学历,获得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从事幼儿教育工作32年,其中在大型教育机构担任园长24年,具有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与教育教学经验。曾多次去香港、上海、北京、南京等教育领先城市学习深造。

师资力量

幼儿园从全国各地招聘优秀幼儿教师,所有教师均为学前教育毕业,教师专业合格率为100%。班主任具有5~8年工作经验,大专学历已达到100%。

教学环境

布局结构按中西教育理念、高端幼儿园标准设计,处处体现人文管理与教育功能。户外区域安装有幼儿综合游乐场,铺设进口环保草坪,有大型游乐区、30米跑道、沙盘区域、健康路、游戏区、生态园等。生态园内有种植园和饲养角,在种植园内,孩子们通过种植活动学会发现植物的生长规律,培养孩子喜欢探索、观察的好习惯。在饲养角我们饲养了小兔、小鱼、小乌龟和小鸟,让幼儿从小亲近小动物,激发让幼儿热爱生命、尊重生命的美好情感。   

室内活动区丰富,设有美术区、语言区、生活区、科学区、数学区、感官区、角色区、建构区等丰富、温馨的教室区角,为幼儿提供真实的游戏场景,让幼儿在游戏和玩耍中获得潜能的发展。

每间教室采光充足、空气流通,让幼儿在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减少生病,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收费项目

保教费:980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