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大宝艺星幼儿园

时间 : 2023-06-05 10: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幼儿园基本信息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宝艺星幼儿园

幼儿园性质

普惠性民办(全日制幼儿园)

主管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办园时间

2015年1月

占地面积

3112㎡

所处社区

三溪社区

联系人姓名

吴周平

联系方式

0755-84233278

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同富裕工业区7号

工作时间

8:00-11:30、14:30-17:30

幼儿园简介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宝艺星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1月,是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下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幼儿园,由大宝育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承办,按市一级标准配置的一所高品质、现代化幼儿园。幼儿园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华强南路,园内环境优美、开阔、布局合理、园舍洁净、设备齐全。现有12个班级规模。

幼儿园于2016年12月被评为大鹏新区“平安校园”;2017年11月被评为大鹏新区“普惠性幼儿园”;2018年11月食堂被评为“食品安全A级单位”;2019年1月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幼儿园。

园长介绍

吴周平,专业学前教育,热爱幼教行业,在工作期间诚信、敬业、性格随和,温暖积极,善于思考,严谨负责,喜欢突破与创新,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与团队精神,经常参与专业提升学习。对幼儿园各领域的管理都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幼儿园创办新园的工作申报,评估市一级、区一级、普惠性工作经验,以及教育局年检、社区、街道等工作开展。

师资力量

本学期全园教职工共计39人,其中专任教师18人,保育员9人,行政4人,安保4人,厨师1人,厨工2人,司机1人。专任教师全是青年教师,都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青春活力,善良可爱;教职工们相处团结友爱,传递正能量.

教学环境

幼儿园内环境惬意、优美、温暖,处处都是童真的体现,能激发孩子爱上学的心理,班级教室和功能课室都是符合3-6岁儿童发展的材料,让孩子们能操作、可学习;幼儿园户外场地宽阔,运动器械丰富,可供幼儿钻、爬、跑、跳等体能锻炼。

收费项目

保教费:840元/月

伙食费:390元/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