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鹏曦幼儿园

时间 : 2023-06-05 10:4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幼儿园基本信息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大鹏新区鹏曦幼儿园

幼儿园性质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

主管部门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办园时间

2023年9月

占地面积

2700㎡

所处社区

大鹏街道王母社区

联系人姓名

唐勇霞

联系方式

0755-84288192

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迎宾路满京华云曦花园第6栋

工作时间

7:30—17:30

邮编

518120

交通线路

乘坐833路公交车至迎宾北路西站下车步行23米;乘坐818到达大鹏中心2后,需步行869米。

幼儿园简介

鹏曦幼儿园是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批准、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管、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举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迎宾路满京华云曦花园内,属于小区配套幼儿园,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

园长介绍

唐勇霞,女,1976年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幼儿园高级教师,现任深圳市大鹏新区第二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大鹏中心幼儿园园长。1996年毕业于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二十余年,曾担任一线教师、班主任、年级组长、副园长、园长,先后被评为大鹏新区优秀园长、大鹏新区兼职督学、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全国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主持多项省、市、区课题研究,多次在省、市、区的论文比赛中获奖。

她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的育人方向,是一位富有爱心、业务精湛、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的园长。她充分发挥党政工团作用,尽心尽力履行园长职责,积极推动幼教改革,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踏踏实实地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灿烂的华章,为幼儿园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师资力量

全园有49名教职工,教职工与幼儿比例为1:6,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达100%,保育员100%具专业合格证,人员配备、岗位设置、人数比例符合规定。幼儿园拥有专业的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采用先进的办园理念和教学方法,全体人员遵循“儿童第一”的教育思想,本着尊重儿童,培养完整儿童的原则实施素质教育。

教学环境

鹏曦幼儿园位于大鹏街道满京华云曦花园内,坐落在大鹏鸟脚下,紧邻荷塘月色公园,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园舍独立完整、空气清新、环境优雅,随处可见的游乐设施、自然景观,让儿童随时随地安全、方便地玩耍和学习,为儿童创建亲近自然、了解知识的场域,打造一个儿童友好空间。

园舍环境及设备设施按广东省一级园标准配备,室内设有创意科技室、图书阅览室、美术创作室、多功能活动厅等功能室,户外设有大型器械、跑道、沙水区等活动区域。充满挑战野趣的户外环境,为孩子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蓄能助力;温馨洁净的室内环境,为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提供有力保障;丰富有趣的功能室为幼儿的身心和谐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收费项目

保教费:840元/月

伙食费:400元/月

其他代收费项目(被子、园服等)均为家长自愿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