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东湾幼儿园

时间 : 2023-06-05 10:5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幼儿园基本信息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大鹏新区东湾幼儿园

幼儿园性质

全日制公办

主管部门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办园时间

2023年3月

占地面积

2082.54m²

所处社区

高源社区

联系人姓名

刘瑞娟

联系方式

0755-84209785

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葵东路安居东湾小区旁

工作时间

7:40-17:30

邮编

518119

交通线路

葵涌中心公交站乘坐M276到高源社区工作站步行127米

幼儿园简介

深圳市大鹏新区东湾幼儿园是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直属管理的全日制公办园,大鹏第一幼教集团下属园,开设6个班,180个学位,于2023年9月正式开园。幼儿园秉承“自然生长、自由绽放”的教育理念,以“育人先育德”“生活即课程”的教育思想为导索,创建“自然教育课程”,向着“让师生在园的每一天都有意义和生命力”的办学目标促进幼儿学习与发展。

园长介绍

邓芳,大鹏新区第一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大鹏新区第一幼教集团总园长、 深圳市邓芳名园长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第二轮苗圃工“骨干园长”、深圳市教育督导评估成员、大鹏新区学前教育督学。有着多年的办学管理经验,带领教师主持省市区等多个课题研究,多篇论文发表获奖。曾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督学等荣誉称号。

师资力量

全园教职工35人,硕士研究生1人,专任教师100%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教师执证率100%。保教队伍整体年轻向上,专业性程度高,可塑性强。

教学环境

幼儿园占地2082.54m²,建筑面积2070.14m²。幼儿活动室宽敞明亮、空气流通,布局合理,以“一湾六岛”的生活学习环境,将首层到屋面以环形室内外活动流线串联,集合多个自主游戏区域满足幼儿活动需求。室内设有音乐室、创意绘本馆,户外场地宽敞适宜,幼儿活动材料丰富,周边环境自然优美,是幼儿生活、学习、游戏的成长乐园。

收费项目

保教费:840元/月;伙食费:400元/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