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开展孤寡老人重阳慰问活动

时间 : 2023-10-24 15:3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19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开展辖区孤寡老人重阳慰问活动,为24户孤寡老人送上关爱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慰问对象谢阿婆家中,谢阿婆今年69岁,为孤寡老人。一进门,阿婆开心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真有心,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随后便与现场人员聊起了家常。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负责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老人的困难与需求,叮嘱老人近期天气降温,要及时添衣加被,平日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良好心态,并要求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上门关心老人生活。

  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为辖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并对其生活情况进行摸底,对长者助餐、居家养老、家庭适老化改造等服务进行一对一宣传。下一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将持续优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