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医院就诊服务指引

时间 : 2023-11-14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医院门诊一楼设有挂号处,请您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相应科室挂号,如您不清楚选择哪个科室,可向咨询台分诊导诊人员或挂号员咨询。

  2.挂号后请持病历本和挂号单到相应的诊室,分诊护士会安排您按顺序就诊,危重病人及六十岁以上老人优先;如您的病情需要住院,请您到门诊一楼收费处,由导诊人员指导您办理住院手续。

  3.医院门诊一楼设有收费处,医生为您开好检查单或处方后,请您到收费处交费。

  4.办理各种手续时,请您自觉排队,并妥善保管好您的钱物。

  5.就诊时请用自己的真实姓名,按照有关规定,如冒用他人姓名或他人医保病历,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负。

  6.对行动不便的急诊病人医院备有轮椅、推车,供院内检查使用;当您在急诊就诊随诊时遇到有什么困难或有什么问题可随时与医务人员联系。

  7.为使各位病人有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请您不要在诊疗区域内吸烟,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随地乱扔果皮纸屑,不要大声喧哗。

  8.新区医院(葵涌人民医院、新区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均为无假日医院,周末及节假日正常上班;门诊就诊时间:8:00-12:00,14:00-17:00;急诊就诊、挂号、收费、24小时开放。

  9.您在就诊过程中如有什么困难,请到门诊咨询台寻求帮助;如有相关意见可在意见本上留言,我们将及时改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