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举行“深圳企业家日”活动

时间 : 2023-12-07 18:1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葵涌办事处“厚积底蕴振翅鹏飞”——致敬葵涌企业家暨第五届“深圳企业家日”活动在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展厅举行。

  当日活动丰富、气氛热烈,包括高质量发展推介、企业家分享、项目签约和主题演讲等环节。活动现场,葵涌径心湖股份合作公司与马来西亚勤星集团签订了东南亚特产街落户海月创意营地的意向协议。海月创意营地位于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海边,近期举办了首届中国(深圳)箱房及户外用品博览会,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户外爱好者带来精致的露营体验。马来西亚深圳商会会长、马来西亚勤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通过这次合作,为葵涌带来更多国际化的商业项目。

  在作高质量发展推介时,葵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合昌从政策信息、企业服务和配套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葵涌产业、税收、住房、人才等惠企政策及轨道交通、教育、医疗等近中远期规划,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走进葵涌、投资葵涌、扎根葵涌,共同分享葵涌发展的红利。

  在企业家分享交流环节,葵涌工商联主席、葵涌商会会长庄茂鑫,深圳市知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萧钰琳、乐土生命科技总裁夏鹏昌、深圳泽医细胞治疗集团总裁白宗科、美林医疗集团创始人刘金印一一回顾了企业发展和创业历程,与大家共同分享创业的艰辛、收获的喜悦,纷纷感慨“发展中的葵涌是个宝地,非常适合企业扎根、做大做强”。

  活动还邀请了专家带来《金融市场的回顾与展望》主题讲座,对未来宏观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解读,为到场的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多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葵涌作为大鹏新区的门户和行政经济中心,经济发展的态势持续向好、潜力日渐凸显,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多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辖区新增登记商事主体847家,其中注册资本亿元以上企业1家、千万元以上企业15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