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创赛资金效能,优化提升新区营商环境

时间 : 2024-01-09 09:2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已于2023年11月24日圆满收官,为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做好区外企业及团队落户奖金发放工作,近期,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出台了《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奖金发放规则》(以下简称《发放规则》),加大对创新创业型企业和团队的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第七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共评出获奖企业9家、获奖项目团队7个。根据《发放规则》,本次获奖项目为大鹏新区企业的,奖金奖励将一次性发放;对区外的获奖企业及团队,奖金奖励分为参赛奖和落户奖两次发放。《发放规则》还针对落户企业实际办公场地租赁面积、获奖团队注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等方面制定了相关奖励发放标准。通过大赛奖金激励,有利于进一步创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