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时间 : 2024-03-12 16:5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招商引资的业务水平,强化招商团队的综合素质,形成新区“全员招商、全民招商、以商招商、遍地开花”的浓厚氛围,3月6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为局干部职工讲授《大鹏新区招商引资培训》。各部门招商业务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围绕工作实际,从全区大招商工作机制、招商引资要素、招商引资流程、招商引资谈判要点、招商项目系统五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代表性的案例,为大家细致讲解招商引资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系统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情况,并为如何招好商招优商出谋划策。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他们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破解项目引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接下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聚焦新区产业规划情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招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助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