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如何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

时间 : 2023-11-06 15:2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答:更新单元经审批列入计划并完成土地信息审查后,申报主体应按规定委托具备相应规划设计资质的规划编制单位,编制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并报主管部门审查。主管部门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工作。申报材料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主管部门书面答复申报主体并说明理由;符合相关要求的,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征求市、区相关部门意见。新区城市更新职能部门根据成员单位的反馈意见、土地信息核查意见等对更新单元规划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形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如符合法定图则强制性内容,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后,应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规划草案和公示意见处理情况一并报新区领导小组,如审批通过,主管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主体核发规划批准文件。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对法定图则强制性内容进行调整或者相关地块未制定法定图则,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后需报新区领导小组审议,审议通过后,主管部门应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按规定报深圳市人民政府授权的机构批准。审批通过后,主管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主体核发规划批准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