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时间 : 2023-03-07 10:4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主办,新区各职能部门协办的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的门户网站。

  “大鹏新区政府在线”于2012年10月正式开通,是深圳市大鹏新区及区内各级党政部门面向互联网为公众提供网上服务、互动交流的窗口和桥梁。

  “大鹏新区政府在线”主要突出政务信息公开、网上服务、资源共享利用、一站式服务功能,它具有强大的网内检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浏览查询。具有四大类功能:

  1.信息发布:主要发布新区管委会和区各部门的信息公开目录、各类政务动态、工作服务等信息,为市民、企业提供业务指南、信息查询。

  2.政府服务:主要集中了新区管委会为市民、企业、投资者、旅游者提供的各种政务信息和服务,提供多维度分类,方便不同用户通过多种角色获得信息及服务,统筹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下载、网上申报、办事结果查询等服务。

  3.政民互动:增强新区管委会和企业、市民之间的交流,提供政民互动的平台,为市民提供参政议政的窗口,为政府提供一个获取民意和决策的渠道,主要有信访咨询、民意征集、在线访谈等。

  4.导航和站内搜索:通过专业的搜索引擎对“大鹏新区政府在线信息内容进行重定向和深度垂直采集,对采集的信息进行多维分类,实现高效、准确的搜索定位,提供高质量的政务信息服务。

  5.主题频道:通过对各种政府资源的重新整合、科学分类,构设政务要闻、政务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走进大鹏、民生实事、站内搜索、数据开放等主题频道,通过这些主题频道,民众可以方便、快速地获取到更全面、更便捷的各类有关大鹏新区的相关信息和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不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站所载资料,或因使用本站任何资料而采取的任何行动和作出的任何决定所引起的法律纠纷或其它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损失或利益损失)承担责任。

  2.本网站不对任何链接本站网页的超文本内容以及因使用该超文本内容导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地 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

  邮 编:518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