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2022年度第三批次)申请审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2-09-21 15:5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房源实际情况及各群体实际住房需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22年8月12日发布了《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22年度第三批次)》,并于2022年8月22日完成了申请受理工作。现已完成对住房需求单位的单位人才拥有房产情况、享受政策性住房、人才安居补贴领取情况等信息的初步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名单和选房排位有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未通过初审的单位人才如有异议,应当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22栋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联系人:钟工,咨询电话:0755-28336592。

  特此公示。

  附件:

  1.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2022年度第三批次)申请审核结果

  2.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2022年度第三批次)选房排序一览表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9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