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延期开展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2年度第二批)选房签约等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 : 2022-11-28 11: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市、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开展的2022年度第二批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签约工作延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工作具体开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再予确定,请各选房家庭密切留意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后续发布的通知。

  二、已办理委托书的家庭,待选房工作开始后,可持原委托书办理选房事宜(如受托人发生变化的,需重新办理委托书)。

  三、截至本批次选房签订租赁合同前,如选房家庭的住房、户籍、婚姻、家庭人口数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如实向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申报(申报咨询电话:0755-28333561、0755-28336592)。未如实申报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进行处理,不符合条件的将被取消选房资格。

  四、因本次选房延期开展对各选房家庭带来的不便,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深表歉意,并由衷感谢各选房家庭对新区住房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请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携手筑牢抗疫防线。

  特此通知。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