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2022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涉及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3-03-30 16:3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市审计局《深圳市2022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及整改公开要求,审计整改情况应主动向社会公开。“转供电改造工作开展不扎实”方面未提及新区具体问题,新区相关部门进行了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涉及“转供电改造工作开展不扎实”方面的整改情况予以公告:

  一、关于“前期工作不够深入细致”整改情况

  大鹏新区列入2021年改造计划园区共5家,已于2021年经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大鹏供电局、办事处等单位验收通过,全部完成改造,已应改尽改。

  二、关于“部分任务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情况

  大鹏新区列入2022年改造计划园区共4家,供电设备(设施)物资已全部到货,并于2022年12月全部完成竣工验收。2021年改造的5家园区已完成结算资料编制。

  三、关于“运营监督管理不到位”整改情况

  会同大鹏供电局对完成转供电改造实现抄表到户的园区电费收缴情况进行自查。经查,新区2021年完成改造的5家工业园区无电费欠缴情况。下一步,将根据深圳市关于终端实际用户有效管理的措施要求,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四、关于“用电成本仍有下降空间”整改情况

  大鹏新区已于2021年8月25日制定《大鹏新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方案》,对首批主动参与改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造的园区实施差异化奖励,有效整治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遏制转供电违法加价。2022年3月对完成改造且符合奖补条件的5家园区发放奖励资金。

  特此公告。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3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