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涉及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时间 : 2021-10-15 16:5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市审计局《深圳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及整改公开要求,审计整改情况应主动向社会公开。本次审计涉及的“坪山区、大鹏新区的市级房屋征收资金预算调整不准确,资金使用率低”问题,新区已完成整改,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告:

  一是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及合理性。为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已要求3个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征拆项目实际情况,科学预测年度资金使用情况,经汇总各办资金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剩余8500万元房屋征收资金指标分别编制2021年和2022年预算使用计划,确保市房屋征收资金的精确测算。

  二是加强资金管理及考核。已将资金使用分解到各办事处及具体项目,并将资金使用情况与办事处年度绩效考核挂钩,促进房屋征收资金的合理使用及支出。

  三是全力推进市级房屋征收项目。截至目前,市二十三高项目已全部完成土地征转及房屋补偿工作;东部海堤项目完成率达97%,尚剩少量土地未移交;轨道交通8号线三期工程项目已签约250栋,按栋数计算签约率74.6%。新区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确保市级房屋征收资金支付进度。

  特此公告。

  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