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建筑空间与运营模式的线上培训学习

时间 : 2022-01-17 09:0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新发展理念下的建筑空间与运营模式的结合,1月13日下午,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加强业务培训工作,组织了建筑空间与运营模式的线上业务培训交流会。

  墨照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曾冠生,深入浅出地以共同探讨滨海公共设施如何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多方面系统性促进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展开,举例通过官湖、月亮湾、东山和杨梅坑四个有代表性的特色驿站,带动与会人员跟随曾建筑师的建筑态度,用人文关怀的视角和深入细致的研究方法,引发思考设计如何回应自然、回应社会以及与自然环境融合的建筑。课程通过案例分析与实践经验分享,引发大家思考建筑空间与运营模式的结合方式,为接下来如何创造更好的城市生活空间和人居环境开拓了视野。

  本次线上培训活动有利提升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创新工作方法,在接下来的重大项目谋划中将建筑空间与运营模式更好地结合,为新区政府前期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