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开展普直联暨反走私反偷渡防疫活动

时间 : 2022-03-30 15:0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秉承解封不解防的疫情防控措施,由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中心主任廖少锴带队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下沉到东渔社区开展普直联暨反走私反偷渡防疫活动。

  廖少锴首先对东渔社区的卡口防控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严格落实进出人员通过扫“场所码”、测温、验绿码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出,全力打造无疫安全社区。

  随后,廖少锴对反走私反偷渡海防巡查情况、日常巡查执法及海上围合管控情况进行了详细走访,对海上围合工程、值班值守工作表示肯定,对现场防疫人员进行了慰问。廖少锴表示防境外疫情输入目前仍面临较大的压力,指出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日常巡查执法,测温查码,并对来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和反走私反偷渡宣传,营造群防群治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