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总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 : 2022-09-21 10:3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22年9月15日结束。现将考生的面试结果及入围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选

  根据报考者考试成绩(总分要求在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二)体检医院:深圳市内公立医院(如在市外体检,须为三级甲等医院)。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参加体检。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体检项目选择“普通入职体检”类型。体检费用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

  三、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2022年10月8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深圳市大鹏新区金岭路1号新区管委会办公楼4313室(资格复审时请准备好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区的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二)所需资料和相关要求。

  1.《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3.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含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验原件收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5.学历、学位验证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6.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劳动合同(验原件收复印件)、社会保险缴交明细(原件);

  7.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原件);

  8.体检结论为合格的体检表(原件);

  9.个人信用报告(原件);

  10.职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职称证书、驾驶证、退伍军人证书、相关技能证书等(验原件收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务必按顺序进行整理装订,提前准备。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王小姐,咨询电话:0755-28333991。

  特此公告。

  附件: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

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9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