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 : 2022-03-23 10:5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我中心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了《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3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现结合实际,在该公告基础上增加招聘编外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详见《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补充)》(附件)。

  二、适岗能力测评

  此次招聘物资管理员岗位适岗能力测评方式为笔试加面试,驾驶员(中巴)岗位适岗能力测评方式为面试,均由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及方式将于资格初审合格后通知。

  (一)物资管理员岗位:笔试合格线为60分,依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职位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面试合格线为60分,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比例计算,根据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二)驾驶员(中巴)岗位:面试合格线为60分,依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职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成绩公布:报考人员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dpxq.gov.cn/)公布。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此次报名及资格初审采取线上报名形式进行,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准备好报名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后,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进行报名:https://dprcfw.mike-x.com/JxOM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323160550.png

  其余事项不变。

  附件: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补充)

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