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关于大鹏新区2022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2-11-08 16:3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鹏新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局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大鹏新区符合参评资格的社会组织进行材料审查和实地考察,确定了2022年度参评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其中4A级社会组织2家,3A级社会组织1家,1A级社会组织1家。评估等级结果具体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评估等级

1

深圳市大鹏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4A

2

深圳市大鹏新区麦凯瑞职业培训中心

4A

3

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

3A

4

深圳市大鹏新区古城商业企业联合会

1A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评估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公示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魏辉,联系电话:0755-28333485

  单位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1219室。

  二、邮箱:minzhengke@dpxq.gov.cn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2022年1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