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岭澳、石禾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第一批次权利人核实补正公示及第二批次公示

时间 : 2023-01-19 10:1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岭澳、石禾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已经完成,根据相关工作流程,现将信息核查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一、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自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8日。

  二、公示方式

  在项目现场、大鹏办事处、大鹏新区政府网站和深圳商报进行公示。

  三、异议申报

  岭澳、石禾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利害关系人对所公示信息存在异议的,应在本公示期内由本人或经公证的受托人现场进行异议申报。本公示期之后,利害关系人进行异议申报的,我办事处不予受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逾期利害关系人自己承担。

  异议申报需提交被利害关系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受托公证书、异议说明、异议证明资料。

  四、异议申报受理点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中山路5号大鹏办事处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55-84309468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岭澳、石禾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第一批次权利人核实补正公示及第二批次公示表

  2.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岭澳、石禾塘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图

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