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大鹏新区2021年第二批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项目验收结论的公示

时间 : 2022-01-06 09:1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及其有关文件的规定,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集中对2021年第二批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项目开展验收,现将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分别按照下列要求准备纸质投诉材料,并由投诉人本人或投诉单位指定人员,于公布之日起5天内(含公布当天)将材料一式2份送至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14栋105室。

  一、单位投诉材料要求

  1.投诉书(含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码);

  2.投诉的依据或证据的复印件;

  3.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单位法人应在投诉材料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个人投诉材料要求

  1.投诉书(含联系人地址、姓名和手机号码);

  2.投诉的依据或证据的复印件;

  3.投诉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诉人应在投诉材料上签字。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项目承担单位的合法权益,凡未书面投诉或书面匿名投诉的,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钟工,咨询电话:0755-28336584。

  附件:2021年第二批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项目验收结论汇总表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2年1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