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2-08-03 15: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负责大鹏辖区内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16日止,工作日09:00-17:30 。

  二、受理地点

  大鹏新区管委会5号楼5308办公室(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

  三、咨询电话

  吴先生,0755-28333027

  四、注意事项

  (一)2021年认定的“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不在受理范围。请根据《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管理办法》做好年检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2021年以前认定的“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已于2021年全部失效,请按程序重新申报。

  (三)本年度仅开展一次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认定工作的通知及附件材料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2年8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