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各项工作

时间 : 2022-09-30 15:2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新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对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262898213758327583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用最短的时间把疫情围住、捞干、扑灭,有序高效推进疫情处置,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守牢社区小区、景点景区等各类卡口,管住产业园区、商超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海防打私各项举措,持续加大“反走私、反偷渡、防输入”工作力度。要做好风险研判,做足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抓实重点领域、重点专项安全排查和整改,提前做好各类旅游信息和交通信息发布,加强对景区景点等游客密集区域的安全管控,压实行业全链条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维护新区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