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年企业家度假村

时间 : 2021-03-05 15:2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彭年企业家度假村项目由彭年中外企业家俱乐部(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龙岐村地段,用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医疗保健设施、公寓、配套酒店、配套宿舍及后勤服务设施,计划总投资8.36亿元,度假村主要以医药养生、生态养生、滨海养生融合发展为统领,重点发展以滨海休闲、康疗养生、体育运动为特色的复合型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项目目前正处于主体公寓建设施工阶段,部分地下工程建设已完成60%,2020年计划投资1.8亿元,预计2020年11月主体工程全部竣工,2022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

  度假村规划整体以龙岐山的山体背景为依托,依山傍海,线性展开,留出海面与山体的视觉通道,尽享蓝天大海的自然海滨风光,打造集休闲、养生、保健、疗养和旅游功能为一体的健康养生产业集聚区,建成后将与坝光生物谷、华大基因等形成高端旅游康养地,为大鹏新区“健康+旅游”发展模式注入新动力,推动旅游业与康养产业的实质性融合,有效促进新区全域旅游发展。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