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鹏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已完成)

2022-06-28
时间 : 2022-06-28 15:2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总工会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转发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现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根据上级部署,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于今年4-5月,开展2022年大鹏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具体目标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现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任务分解
2022年4月份开始筹备本年度“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于5月30日在辖区举办。
完成情况
于2022年5月30日按时完成。此项目共有34家辖区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20个,约300人入场应聘,现场3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二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二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