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 : 2022-07-29 09:4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是市政府、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权威赛事,大赛实施国、市、区三级赛事联动机制,是各区、前海管理局、高校举办的预选赛晋级通道。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六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鹏新区预选赛”)是新区参赛项目晋升“深创赛”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唯一通道,是政府主导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权威赛事。
具体目标
充分利用“深创赛”这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推介新区的投资环境,推动一批优质科技项目和优秀人才落户新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大鹏贡献。
任务分解
大鹏新区预选赛分为报名、网络初审、复赛、决赛、颁奖活动及赛后对接六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2年6月,活动执行方采购;赛事启动、项目报名、大赛推介、宣传。 第二阶段:2022年7月上旬,项目网络初审、项目真实性调查。 第三阶段:2022年7月中旬,复赛。 第四阶段:2022年7月25日前,报送晋级市赛选手名单。 第五阶段:2022年8月-10月,决赛、颁奖典礼、晋级培训、赛后对接、奖金发放。 第六阶段:2022年10月-12月,优秀创赛项目服务推介。
完成情况
2022年6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征集377个项目,最终报名成功336个。按大赛组委会的评审标准,经专业评委选拔,最终进入复赛环节比拼的项目有182个。复赛时间为2022年7月26-27日,参考复赛成绩和市赛组委会分配晋级市行业赛名额,评选出推送晋级参加市行业赛。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季度
第三季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季度
第三季
分享到: